close

外出旅遊一定會排進行程的非著名餐廳莫屬,

我跟HT對食物很難抗拒,更何況人不吃三餐還能活嗎!

所以我一決定來聖地牙哥就開始找餐廳了,

首先中選的是Filippia's Pizza,這間餐廳是老店,義大利餐廳,我愛吃pizza,HT愛吃義大利麵,

來這裡剛好兩人都可以滿足,

這間餐廳位在聖地牙哥的小義大利,

來這家店的朋友要注意ㄟ, 他正門是義大利雜貨店喔,看起來不像餐廳,要穿越前面的商店才會進到餐廳,別以為走錯了,

另外建議大家要早點去喔,不然可是要排隊的,

進到店裡,店裡的裝潢比較昏暗,應該是是說有氣氛啦,

天花板上掛著滿滿的酒瓶,別有一番風味喔,

整個用餐環境是偏溫馨的感覺,

是不是很有味道,我好喜歡這種帶點復古的味道,

 

桌面上很簡潔,

菜單來囉,我點了pizza,HT點了義大利麵,(真是廢話XD)

我只能說,超好吃,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pizza,很對我的味,

麵皮是比較後比較Q的,雖然麵皮後但是不會覺得沒味道,越嚼越香,

HT的義大利麵,是最傳統的番茄義大利麵,我自己不喜歡這口味,我喜歡台灣的義大利肉醬麵,

但HT超愛,說好吃的不得了,果然每個人的口味差很多,

 

吃完正餐我們步行去吃冰淇淋,這家也是很有名,說是很正統,

我自己不愛阿,可能是口味問題,

 

Extraordinary,以甜點美的不得了著稱,甜點都像花真的很漂亮,但是不好吃,可能我點了三個都是地雷><

大家可以去逛逛至於要不要吃就看個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