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吃Pizza,又不想跑太遠於是上Yelp查詢附近的好吃Pizza店,第二家就這間啦,評價四顆星,

馬上請HT帶我去吃Pizza,因為最近在省錢,所以一般我們都是外帶可以省下20%的小費喔,

但是菜單上說義大利Pizza跟美式的不一樣,最好是一出爐就吃,不適合放在盒子裡,

我就臨時決定在店裡吃吧,等坐好仔細看內容才發現其實再加熱也OK啦><,

菜單的正面有一些簡介,

背面很簡單,就是吃Pizza啦,有另一份甜點的菜單再桌上,

氣氛其實很不賴,很適合靜靜的聊聊天吃飯,

我的Pizza來啦,我點的是最貴的,以店名為名的Pizza,好好吃,

尤其是她的麵皮超Q的,越嚼越香,

口味比較重一點,吃到後來會有點鹹,還我還是很愛,

HT的,因為他太餓還來不及拍他就吃了,口味清淡一點,番茄酸味比較重一點,但是比較爽口不膩,

我還是比較愛我的重口味,

我家女兒因為怕生,在服務生來第三次後就崩潰了,硬要HT抱著還不能坐下來,

她就一直躲在HT的肩窩,HT只好抱著她站著吃完整個Pizza,所以我們吃的超快的,

服務生還問我們兩片夠不夠勒, God,連甜點也沒吃就買單走人了,

不過真的滿不賴的,下次要再去吃。

他們的官網 : Settebello Pizzeria Napolet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