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HT要參加會議,我跟著湊熱鬧,所以有機會來一趟佛羅里達州Tampa City之旅,

我們抽空到附近的Tampa大學走走逛逛,感受不同學校的風格跟氛圍,

這大學校園超級乾淨加安靜的,不知道是還沒開學還是怎麼的,我們走了一路都沒看到幾個學生,校園裡安靜的不得了,

整個校園讓人感覺很寧靜舒適, 

建築物古色古香,

 

這樣看過去是不是很美,感覺應該做在那兒喝杯茶或咖啡,吃點點心,

沒有人,沒有人,只有我們,在這美麗的建築物屋簷下,

旁邊小池子里的植物,好多愛心對吧,美的不得了,

一開始看到建築物的外觀還以為是在中東勒(我承認我有刻板印象><),

天氣很好,天空好藍配上這寧靜的校園,讓人身心舒暢(其實冷的不得了,尤其是風好大),

走到校園角落有條河,超酷的,對面就是很現在的建築了,

 校園非常乾淨

 

晚上到我們超愛的Royal Palace 泰式餐廳吃晚餐,

一開始誤打誤撞只是想吃泰式料理,search離旅館最近的餐廳找到這家,

結果一吃就愛上,我愛的不得了,他的泰式炒飯是辣的,超好吃,

在Tampa待四天我們去吃了三次,你說說我是不是超愛這家,

這是泰式蝦仁炒麵也不錯,

炒飯忘記拍照了,

蝦子很大,用料很好,

泰式花枝炒麵,也好吃,

不過這家餐廳份量比較小喔,所以會吃不夠,我們兩個人吃三人份,超會吃的,推薦。

他們家的網站:Royal Pa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