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365

大黑家日式拉麵店位在LA Downtown,剛來美國不久就聽到大家推薦,

是有名的拉麵店喔,

如果中午時間太晚去就要等一段時間,

門口有排順序的單子可以填姓名人數,依序叫號,

附有小小等待區可以坐著等,但通常很快就坐滿了,要在外面吹風,

拉麵種類很少,主要的湯麵就是豚骨的,可以請他另外加濃,

算滿好吃的,但是我更愛另一家山頭火,

除了拉麵我很喜歡他家的餃子跟炒魬阿,

炒飯雖鹹但是很香,我愛吃重口味很愛這味,

spicy tuna 也很特別喔,

Arcadia Ranch99也有一家大黑家分店,但是他拉麵裡會加豆芽,

破壞整個日式風味的拉麵,記得提醒他們不要加喔。

 

接著上場的是梁媽媽眷村菜,

有段時間我很愛去梁媽媽,因為當初產檢的婦產科診所旁就有一間,

檢查玩順便去吃飯,

這到菜名是"攪和攪和",我好愛,有牛肚,豆干,花生,豬耳朵,配上一點點辣味的醬料加上青蔥跟香菜,好好吃,

這是HT的愛,我自己還好,

據說是這家店有名的料理"牛肉麵",麵很Q,湯頭是還好,我自己吃一吃就膩了,最好兩三人一人分一小碗吃吃比較剛好,

大餅卷牛肉,用類似蔥油餅卷滷牛肉,很香喔,口味稍重,適合我這種口味人,餅有點厚度但咬起來不會硬,滿好入口的,

以上梁媽媽家眷村菜下台一鞠躬。

 

接著是伴伴堂,在加州想喝珍奶除了天仁茗茶就會想到伴伴堂,但要小心美國一杯珍奶價格是台灣的4倍左右,貴阿,

每次喝都在淌血,

外帶等餐區,

 

我的珍奶來了,

我本身最愛喝一般的珍珠奶茶,不愛其他飲料另加珍珠,可能是"幼時"的回憶吧,

喝過伴伴堂的奶蓋紅茶配珍珠也喝過鮮奶珍珠跟珍珠奶綠,

我發現我自己最愛他的鮮奶珍珠,因為我個人比較不習慣他家的茶的味道,

所以後來都是喝鮮奶加珍珠,更貴阿><,只能偶爾一杯。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