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365

收到啦,遠從台灣飛來,當初是看阿元的及樂世界在介紹這圍巾(披肩?),第一次只是默默的看過去沒感覺,

第二次有點心動,感覺舒服的不得了,而且非常保暖的樣子,

我本人超怕冷的,為了保暖寧願像歐巴桑,但如果可以看起來很有氣質又很保暖不是太好了嗎!

阿元的及樂世界這篇,披在身上好有氣質,

想好久想好久,首先要想到底該不該花大錢買披肩?接著想要訂到台灣,明年用還是應該多花點錢訂到美國?

如果訂到美國那該不該多訂幾條分攤運費勒?

總之心理掙扎好久,很擔心以後買不到,所以...

就訂啦,

收到的時候超嗨,除了圍巾還有附防塵袋,質感很好的袋子,大加分,

我一共訂了三色,想說深灰色HT或許可以用,收到後就決定通通自己用了,

超後悔沒收齊全部的顏色,這樣我以後就不用再買其他圍巾了,

材質真的很舒服,加上質感很好,氣質加分,

本來看照片以為厚織是很厚的那種,

結果不是喔,只是比pashmina厚一點,我覺得比較實用,因為相較之下不容易被勾壞,

太薄的需要更小心呵護,像我這樣有寶寶的媽媽用起來太綁手綁腳了,

總之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