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到San Diego 開會去了,要四日天三夜,真優秀,要去報告一篇paper,

我們家呢就進入假單親生活了,

說是忙亂呢,其實就是瑣事變多,平常兩個人可以稍微cover一下,

現在只剩自己跟寶寶全部都要自己來沒人可以喊,所以會有無力跟煩躁感,

像是洗澡啦,

要用Darling喜歡的"東西"引誘她,希望她可以乖乖的讓我洗完戰鬥澡,

下場就是出來要更忙亂的整理放衣服的抽屜,

加上還有自訂的2013年目標(拼圖跟樂高,365部落格加手帳記錄)要進行,

這幾天我的強迫症又發作啦,

設定目標就想拼命的達成,說好的年底達成呢?誰管它,

最好是立刻當下就可以完成,不然就會像有刺卡在喉嚨,整天煩躁不安,

所以就算只有一個人帶寶寶我還是抽空死命的拼圖,

終於在HT回來的前一天我把拼圖拼完了,歐耶,解脫了,

一度我碰上撞牆期想說放棄算了,

還好有堅持下去,

而且很有效率的上好膠裱好了,是不是超有效率,我的2013年目標一達成.

然後我不死心的覺得要一鼓作氣,就在當天晚上開始拼樂高,隔天下午HT回家幫我帶寶寶,

我繼續努力,晚上我就拼完了,

正在高興拼完了可以好好睡覺的同時,我手一放,它就自己溜下台,散了><

天啊,是老天爺在跟我開玩笑嗎?

只好一肚子的火上床睡覺,超悲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