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收到朋友從台灣帶來的禮物,

是吃的喔,

微熱山丘SunnyHills, 紅色手提帶是2013年1月7日起的新包裝,身在美國的我竟然拿到了,

拿出鳳梨酥禮盒,外盒是橘紅色紙盒配上酒紅色蝴蝶結彈性帶做裝飾,

仔細看有2013的圖樣,很可愛,

打開外盒,先是一層鮮黃色瓦楞紙,很有鳳梨的感覺,

裡面附有一張空白小卡,另外有一張微熱山丘鳳梨酥的說明及店面資料,

記得兩年前為了參加美國potlock,我研究做鳳梨酥,

才發現原來小時候吃的鳳梨酥都是用冬瓜做的內餡,根本沒有一丁點鳳梨在裡面,

後來我用鳳梨罐頭做了自己的鳳梨酥,裡面會帶有鳳梨的酸,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微熱山丘也是用真正鳳梨做的鳳梨酥,他們用的鳳梨是台灣八卦山的鳳梨,沒有任何人工合成的添加,

酥皮是用日本麵粉,紐西蘭天然奶油和隆昌牧場的紅殼鮮力蛋,強調完全天然,

準備來試吃一下,

ㄟ~~怎麼有隻手偷偷拿了一個鳳梨酥,

單個鳳梨酥的外包裝很簡約,袋子很厚,質感很好,

一個熱量205卡,小心食用阿,

外帶有條紅線,兩側各有一個箭頭,請沿線撕開,因為袋子很厚不好撕也不容易成功,我撕過三個都沒完全成功,

鳳梨酥出現,好像小吐司,

切開看看,可以看到鳳梨的色澤及粗纖維,

ㄟ!手又跑來偷拿鳳梨酥了,

搭啦,我家女兒,等的不耐煩了,自己跑來拿鳳梨酥,還一直叫著"餅乾餅乾",

圖中顯示  "我就是要吃"貌,

圖中顯示  "不然你想怎樣"貌

我家寶寶吃的很開心,^^空盤上的鳳梨酥早被媽媽解決,

食後心得,

酥皮比傳統的稍微薄一點,但兩端其實還是滿厚實的,

奶味不重,吃起來略乾一點,我自己喜歡吃"香"一點,畢竟它都叫酥皮了,對吧,

內餡不會酸,也不太甜,鳳梨是沒有打碎的,所以可以吃到鳳梨的纖維,咬起來稍微有口感,料好實在,就這樣,

我個人的口味偏重,喜酸甜,僅供大家參考.

有時候還是會想吃吃傳統的鳳梨酥,因為那是童年的滋味忘不了阿

不然感覺上好像"鳳梨酥"都不鳳梨酥了.

 

SunnyHills 微熱山丘官網 : http://www.sunnyhil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