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把拼圖列為目標之一,並且很有雄心壯志的拆封後,我親愛的小桌附近的環境亂的可以,

我其實快瘋了,

因為小桌來我家才幾天我就開始拼圖,所以我沒有好好享受過清淨悠閒的桌前時光,

就進入了作戰期的混亂,

處處是拼圖,因為有一千五百片,又擔心寶寶會拿來吃只好放在高處,最好的位置就是小桌旁原本放娃娃的櫃子上方,

娃娃呢就被移到床上了,

因為太想結束這混亂的狀況加上HT放寒假我休息時間較長,就很認真的放下其他事情在拼圖,

但畢竟我跟拼圖不熟,上次拼圖不知是十幾年還是二十幾年前了,對一千五百片的難度也是一概不知,

過程中頭暈目眩,後腦被重擊的感覺不斷襲來,

能繼續下去都是憑著新年的一股熱情(其實是想解決這混亂的狀況,才對吧),

 

搭啦,終於有拼出一點點邊了,革命尚未成功miss1仍須努力,

大突破,這應該有二分之一完成了吧,

我看是我太累出現幻覺,其實應該只有完成三分之一左右,將近兩週的努力,

成果看的見,但終點還很遙遠XD,我會繼續努力的,希望一月底前搞定它.

忘了介紹,

這幅拼圖是德國製的,品牌 Ravensburger,拼圖共一千五百片,圖案是梵谷的夜間咖啡露台.

 

1/16晚間有大突破,照片更新,

這樣絕對有1/2了吧,HT不敢再說我誇張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