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地鐵是主要的交通運輸工具,到哪裡都靠地鐵跟雙腳,

所以依據自己在紐約要待的時間買多日票會比較省錢,

但要進地鐵站時要小心有時候讀票的機器會出問題,我就是這樣被擋在外面,

再刷一次也不行,因為票顯示我已刷過,而那一站比較小也沒有任何站務人員,

HT已經進去了,所以我也不能離開,

這時候有位黑人大哥出現了,他會跟你要兩元,他就幫你刷讓你進站,

多花錢但是很快速的解決了我的問題,

紐約地鐵很髒也很暗,讓人不舒服,跟台灣捷運的乾淨明亮相比,差好多喔,

看玻璃被人弄成這樣,跟影集裡的場景一樣,我其實很害怕,><,

不過也有美好的一面,

 地鐵裡會有很多小人,非常可愛喔,

這應該是站長對被壓住的人訓話吧,哈哈超有趣, 

 情侶檔,

看天上, 

 哇,大家都好忙碌的在作事ㄟ,

兩位工作人員忙著在掃錢,如果是真的我也要掃,

 

有錢的銀行家喔,整個臉都變錢袋了, 

下水道跑出一支鱷魚把吃人錢財的小銀行家咬進去啦,嘻嘻,

這好像是站長看到無家可歸的人在站內睡覺的感覺,很有諷刺的意味,

美國homeless people的問題真的很嚴重,

這些小人讓地鐵站變得好有趣,讓人忍不著一直尋找他們的所在,

有些畫面是很有創意跟想法的,

除了我照的之外還有很多,有機會去紐約玩也去找找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