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早餐 - 培根三片,半熟蛋一顆,口袋麵包一個.  價位:愛無價.

今天是HT開學的日子,其實以博士生來說無所謂開不開學,即使寒假也一直有事情要處理,

只是HT信守承諾還是跟我share帶寶寶的時間,讓我放了一個大假,

今天開始要回復開學模式,一天三小時,其他時間歸我,因為他的事情很多,連睡眠時間都短,很辛苦,

早上起床的三小時歸他,之後通通是我的,

當我還在被窩裡冷的要命的時候,他在外面更冷默默的張羅一家兩口的早餐(我&我家Darling娘娘),

起床就有熱呼呼的早餐可以吃又不用自己動手,好像客房服務,是不是超棒的,

自己再裝杯溫水來喝,全身都暖起來了,呼,好幸福的早上,

默默的敲打著鍵盤,大快朵頤,人生就是該這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