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郵局我熟得不得了(也太誇張了喔 ),

因為以前做網拍的時候常常去寄郵件,

而且我也申請過郵政信箱來收信,也有郵局帳戶,

所以跑郵局的次數非常多,

台灣寄件或領郵件是一起的,雖然也會排隊但是因為郵局人員們動作都很俐落,

等不會等太久,加上郵局貼心有位置坐又有號碼牌可以抽,所以等起來也不累,

寄件領郵件一次搞定,方便的不得了,

 

美國呢,唉~~~

今天我們為了領郵件跟寄件花了一小時,為什麼呢?

因為美國寄件跟領郵件是分開的,加上美國郵局沒有號碼牌這東西,也沒有貼心的椅子可以坐,

我們先去領郵件排隊就站著等了快半小時,因為前面有人的郵件找不到,直到我們離開都還沒找到喔(昏倒)

所以只剩一個人幫其他所有的人處理郵件的事情,好不容易領到郵件,

接著再去隔壁排隊寄郵件,也是站了二十分鐘,

我了解等待是正常的,但是台灣郵局會因為太多人在等所以開始抽號碼牌,或是設置椅子給老人家坐,

甚至還有老花眼鏡可以用,還有公共的筆可以填資料,

但是美國完全沒有,我看到一位八十歲的老伯伯就這樣站著填資料跟排隊,好辛苦,

而且美國郵局沒有筆的這件事一開始我也不知道,

到郵局要寄郵件才發現要另外填單子我卻沒帶筆,讓我頭痛了一下,只能請HT找人借筆了,

這些無所謂對錯,只是貼不貼心的問題,小小的地方留意就會讓人感覺大大的不同,

台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