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HT放寒假,所以每天他都可以幫我帶寶寶六小時,

有時候還幫我煮午餐或晚餐,

我只要負責其他兩餐,早餐又很簡便,不太需要煮,

天啊,這種日子真的是全職媽媽的天堂,我好快樂喔^^,

我可以很悠閒的吃早餐配網路,

還可以天天寫部落格拼拼圖,或是寫寫手帳,

像是回到以前的悠哉日子,真的很幸福,

人在國外身邊沒有其他家人,有時候需要幫忙也找不到人,

但人總有情緒不佳身體不適的時候,這時候還要硬撐真的很難過,

對留學生家庭來說,每個成員都是沒有生病的權利的,

因為不僅要花很多錢也會沒體力應付生活,人健健康康的就是最大的福報了,

剩不到幾天HT就要開學了,他還是可以幫我一些忙,但是跟現在相比當然是有差囉,

不過真的很感謝他可以這樣幫我,讓我修個年假,

我的美妙時光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