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經過時代廣場,當時天氣很陰有點飄雨,

所以這天趁著好天氣再來一次,

美國這種露天的座位區可以讓人坐著看來來往往的行人,再配上一杯咖啡,好讚,

HERSHEY'S跟mm一樣有名的巧克力名店,從小吃到大,但是沒有很愛,所以也沒去逛囉,

斜對面就是mm,超繽紛可愛,當然要跟HT跑去逛啦,

 貓王藍mm(應該是吧)

這機器很有趣,當年我是第一次看到,現在已經司空見慣了,幾乎每個景點都會有幾台,尤其是遊樂場,造型多的不得了,

只要拿兩個25分,跟1個1分的美國硬幣就可以壓出一個紀念幣,50分等於是製作費,1分的最後會變成你的紀念幣喔,

透過自己用力轉動前面的輪盤把手,1分的硬幣會被擠壓成長橢圓形上面也會被壓上圖案,

很有趣,

好多巧克力,好想吃,但不便宜,

mm棋隊, 

 逛完跑出來在路邊看到food truck,食物超香的,忍不住買一盒來吃,好辣,可是好好吃,路邊小吃真的是我的最愛^^,

接著去逛洛克斐勒中心,位於紐約第五大道,

 

 

 

聖派翠克大教堂,全美最大的天主教堂,哥德式建築,免費參觀喔,

它的位置在第五大道上,很強烈的對比,我在第五大道上逛逛走走,一間店都沒進去,買不起嘛,

但是這美麗的大教堂,一定要去欣賞一下,

 

教堂裡面是很暗的,我其實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照相會不會褻瀆了教堂的神聖, 

 裡面的裝飾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繁複古典的設計,

鑲嵌玻璃的窗, 

 

每每來到教堂或是寺廟我都會覺得心境平和,整個人瞬間就靜了下來,好像被洗淨了,

沒有雜事在腦袋裡跑阿跑,腦袋空空的但心卻又滿滿的,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信仰有那麼強大的力量,能幫助人們更堅強,

只是很多教義是我自己不能接受或理解的, 這也是我沒有特定信仰的原因吧.

 離開教堂,逛到NBA store,HT是NBA的愛好者,當然要來看一看,

看旋轉們上一堆籃球,

 Apple store,蘋果一向以簡潔的設計為主,紐約這間也不例外喔,

 

接下來我們還去了中央公園,布魯克林大橋...等,紐約遊記終於快接近尾聲了,

拖了三年的遊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