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大家應該都在補眠吧,畢竟跨年是很耗體力的.

我人在美國所以寫這篇網誌的時候還生活在2012當中,

真好,我還有十個小時可以慢慢回憶自己的2012,慢慢期許自己的2013年.

 

回顧一下今年,

有了老公有了寶寶有了家,其實去年就都有了,但是去年沒心情期待新的一年

(當時新手媽媽好累阿,只想好好睡覺卻沒辦法><)

好像也沒寫blog,所以今年來感恩一下,真心感謝上天跟親友們讓我可以平順的擁有這一切.

 

其實到2012的最後一天,我心裡是滿足的,

有了心愛的小桌子,開始保養開始穿搭,開始過著像人的生活,

甚至開始拼圖,

因為完成了很多小小的夢想,此刻心裡感覺是沒什麼遺憾的,除了花太多錢之外><,

很多計畫很久的昂貴物品這一年趁著折扣幾乎通通購入了,除了吸塵器之外,應該也沒有缺的了,

現在想不起過去一年有什麼令我傷心難過或是懊悔不已的的事,

是說當媽媽以後記憶力也真是減退很多, 很多事都記不住, 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總之2012我過的很滿足.

 

這幾天呢自己默默的列了幾個小目標,

第一個是完成一幅拼圖

第二個是把HT的樂高拼好

第三是365 non-stop 的部落格分享(其實已經默默在進行,期許自己可以完成),

        去年一年幾乎跟貴婦奈奈, cpu 等中女們度過,天天早起第一件事就是看她們的blog,

        漸漸的變成生活習慣,喜歡她們分享的每一天,

        有時候很悲傷,有時候很快樂,又有時候很勵志,

        更多是佩服他們的毅力,能堅持到最後的人很難是失敗的,

        我想這就是我喜歡她們的原因吧.

第四是期望自己可以做些旅遊記錄,多多使用自己的手帳

第五是練習畫畫,連書我都從台灣訂好了,只是還沒收到,

第六有機會想學習使用縫紉機,

第七學習"好好"地使用相機,不要亂拍一通,

第八汽車駕照,我希望今年我可以拿到加州的汽車駕駛執照,

第九把自己買的書通通看完,

第十......

慢慢再補齊好了,

接下來的2013年我會努力的生活,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