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65

隔天一早,重頭戲來了,我最愛的行程就是跳蚤市場了,

Flea Market大多不是常態性的,每個跳蚤市場的時間不一樣,所以如果要逛的話就要注意是星期幾,排行程的時候要特別配合一下,

我在台灣的時候就很喜歡vintage 古董飾品或是法國手工繡珠包之類的,還有藝術市集也是,只要有空就會跑去走走,

常常看到國外的古董市集或跳蚤市場都好生羨慕,能在那麼多美麗的物品裡逛逛,看看這些獨一無二的東西走過這些歲月的痕跡,多美,

這次我來的是

Hell's Kitchen Flea Market

地點:West 39th Street & 9th Avenue. NY

 時間:9 AM – 5 PM every Saturday and Sunday all year long (weather pending),

我們到的時間很早,天氣又比較陰有點飄雨,所以攤位都還沒出來,只有少部分在攤位在慢慢的整理中,

後來天氣放晴,攤位陸續開張,連來參加的人也越來越多,很熱鬧喔,

不過參加攤位的東西大多不是我自己喜愛的風格,所以逛了一會兒就離開了,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歐洲飾品跟包包,

逛逛走走,看到Hotel Chelseaㄟ,

很多藝術家都住過,像是馬克.吐溫,這旅館是1884年建成的,本身就是古董了,聽說他的房間沒有兩個一樣的,都有各自的風格,

我沒住過,所以無從考證><

 

可能是週末的關係,逛逛走走又發現一個市集的牌子,跟著牌子我又找到另一個市集了,

這個市集真的很讚,

其中有一位老婆婆的攤位,都是很精緻的歐洲飾品還有仕女小物,美的不得了,

老婆婆本身也是非常溫柔優雅,看著都覺得身心愉快,

可惜我完全不記得它的地點,因為只是誤打誤撞找到的市集,

走來走去好餓,決定去吃紐約知名的熱狗店,PAPAYA KING當午餐,

還不賴,不過口味很重,

接著到SOHO跟小義大利逛逛,

在SOHO逛了一個室內的創意市集,不過不能拍照,><

小義大利有很多戶外露天的小店,很有氣氛,

 

我們跑去HT推薦的Lombardi's Pizza是紐約很有名的披薩店,

地點:

32 Spring St
New York, NY 10012-4173
(212) 941-7994

 

披薩上面的配料是自己選擇的,我們吃薄皮的,好吃,不會吃下太多麵皮,

吃完主餐跑去買甜點Rice to Riches,是有名的米布丁,HT覺得很不賴,我自己是還好,就是甜甜糊糊的米,

地點:

37 Spring St (between Mott St & Mulberry St

New York 10012

吃飽喝足,殺去STATEN ISLAND FERRY(史坦頓島)看自由女神,

可憐的自由女神被我拍成這樣,因為在岸邊離太遠了,

公園裡有街頭藝人在表演,他們哏很熱情,坐在椅子上靜靜的看風景看表演,心滿意足.

其實身體累斃了,在紐約都是靠雙腳跟大眾運輸,如果想去的點太多,真的非常累,

我記得才第三天我就不想離開旅館了,因為腿累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