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65

到旅館放好東西後,我們就出來閒逛,

沒想到熨斗大樓就在旅館後方不遠處,

我當初根本沒把熨斗大樓放入行程,卻誤打誤撞,

熨斗大樓的位置很獨特,大樓也很扁,但他設計的很漂亮典雅,反而是那裏的亮點,

熨斗大樓 Flatiron Building 

這棟大樓我一直不知道它的名字,是在熨斗大樓旁的Madison Square Park附近,

我覺得很美麗就順手拍下了,

 

帝國大廈 Empire State Building

是西雅圖夜未眠電影的場景之一,非常壯觀,

但我有懼高症完全不想上去,所以只在附近拍照讚嘆了一下,

 

克萊斯勒大樓

是世界最高磚造建築物,不是最高建築物喔,

是不是很美,很像藝術品,

 

中央車站 Grand Central Terminal

 

這不就是花邊教主(Gossip Girl) 裡Serena Vander Woodsen回來的場景嘛,好high

 

我們主要的目的地 Junior's ,為了吃可以點幾分熟的漢堡,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吃這種漢堡,

HT覺得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漢堡(但基本上什麼東西對他來說都很好吃,很不挑就是了),

看看這殘破的畫面,又是來不及拍照就猛吃了起來,haha,

吃飽喝足就飛奔回旅館睡覺去了,因為整天都是靠11號公車爬爬走,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