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65

在南加州待了兩年多了,還沒去過Hollywood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去看看,首先列的行程是

Hollywood Bowl(hollywoodbowl.com)- 2301 N Highland Ave, Hollywood, CA 90068

我們開到Hollywood Bowl的時候是早上,停車場沒車,天氣又陰又冷,

看了半天只見到一對夫妻,老公在抽煙老婆懷孕中,

問了他們可不可以在停車場停車後

我發現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Hollywood Bowl,也不知道這時候這季節去那裡幹嘛

所以我跟HT說我們直接去下個點去好了><

 
我們先到Mitsuwa market(3760 S Centinela Ave, Los Angeles, CA 90066 只有這間有我想吃的店)吃午餐
上次來的時候吃到一家專賣炸物的店,是把一整條鰻魚炸的軟嫩酥脆
好吃的不得了,心心念念了好久
終於又跑來了
 
就是這個,我家寶寶平時不愛吃魚,結果一吃就欲罷不能
但是鰻魚不能單點,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
 
 
噹噹噹,飯上面的是炸蛋,中間蛋黃未熟一咬就流出來啦,
這份跟上面是一樣的內容物,但因為是天婦羅所以沾醬不同,我自己比較喜歡上面的沾醬
淋在飯上很好吃,天婦羅沾醬就很一般
 
 
吃飽喝足,終於到了Hollywood

 

這建築物的側邊是彩繪的窗簾跟窗戶,很美

第一次來怕沒停車位

一轉進來我們就把車停到這棟建築物旁的停車場了,花費10美元

後來在逛好萊塢大道的時候發現很多投幣的路邊停車,也有更便宜的停車場,

終於傳說中的星光大道我來了^^

蠟像館,大道上還有另一家比較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迪士尼餐廳,很可愛,但我家寶寶靠近米奇竟然很害怕,我們只好匆匆離去,本來想進去吃個有名的冰淇淋的

好可惜

終於看到一個認識的名人了

星光大道的起點

 

Hollywood & Highland Center - 6801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美國聖誕節快到了各地都喜歡用聖誕樹當裝飾

後面可以看到Hollywood的招牌

JIMMY KIMMEL LIVE SHOW

當天剛好又在外面拍攝

杜比戲院

這應該是中國戲院

當天外面正在佈置所以圍起來了

很有味道的戲院

路上很多角色扮演的街頭藝人,我們竟然還碰到早上在Hollywood Bowl的那對夫妻,

原來那位先生的工作就是街頭藝人,

另外很多tour在路上招客人,有人在發CD其實這些應該都是要錢的

我覺得還滿影響逛街的心情

對於好萊塢我不甚了解,但體驗不同街道風情也是很棒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