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日因為吵年獸市集,我又出現在久違的西門町啦

不過吵年獸的規模我覺得有點小,所以很快就逛完了

想說去看看街頭表演,我先在ㄧ位素描畫家身後站了20分鐘

我不懂畫但是我個人覺得有專門才藝真的是很棒

可以在短短幾分鐘勾勒出線條,抓住剛見面幾分鐘陌生人的輪廓又可以讓人ㄧ看就知道是同一人

應該要很敏銳的觀察力和對線條的掌握吧~~很棒很棒

 

接著我繞了一圈想找找我在12月因緣際會下碰到的街頭藝人小藍(藝名:曼青),當時我聽她唱的是海角七號的歌,

雖然我看過電影但對這首歌沒有太深刻的印象,但是因為她的聲音和唱法讓我喜歡上這首歌

我站在那聽她唱了一首歌,因為和朋友有約就匆匆離去了,真的很可惜

今天想起來了,就繞了一圈想找找她,可惜沒見到只好放棄往搭車的地方走去,

結果半路上就見到她在表演,真有緣,我背著為了打筆記而帶出來的筆電及沉重的包包站在那,

ㄧ首又ㄧ首~聽著

站在那裡心情很平靜,身邊的景象變得模糊,能感覺到的是歌聲、風,還有顫慄~

或許我對她的歌聲有種共鳴,合了我的調調,所以感動,久久無法離去

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和自己的思想、心情貼近,

雖然站了這麼久身體疲累卻感到滿足,是充實的感覺吧

很值得支持的街頭藝人,大家有空可以去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