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說是我兩年來最幸運的一天,

順利的考上珠寶班,今天報到去了,雖然上課地點偏僻,但我還是開心的要命,

從收到報到單開始就坐立不安雀躍個不停,報到後發現班上同學好的不得了,

最重要的是在下課的時候接到老師的電話通知我師資作品送審通過了,

先前老師有先留言通知我沒過,但是我在上課沒聽到留言,老師又幫我確認後才發現是日本搞錯了,

還是有通過阿,

嚇了一跳,

到現在我還沒拿到證照,所以還是有點擔心,卻無損於我心中自以為的認定今天為我的Lucky day的快樂心情,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