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我弟在玩掌上型遊樂器

原本對於他這樣沉迷於遊樂器的幼稚行為很不以為然


但是當我仔細了解後   我我我被我親愛的小弟影響啦~~~

讓我也懷念起小時候玩紅白機任天堂時的歡樂時光

沒錯~~ 我的新歡 就是任天堂出的NDSL

小時候的經典遊戲超級馬力(瑪莉兄弟)就是任天堂的代表作阿

大家應該都有過這段回憶吧

所以我日思夜想   終於下定決心要買一台啦

 

 
這台小粉紅讓我歷經心靈的煎熬及身體的疲憊  還有財庫大失血

為了決定要買哪個顏色就讓我想了好幾天

看到實機後 

優柔寡斷的我   又在台北地下街的電玩店前來來回回的走了一小時

在金屬玫瑰色和這台小粉紅間無法做決定

最後終於狠下心來把它帶回家了


(如果你問我為啥買粉紅色

我也不知道阿~~

其實我還是對金屬玫瑰念念不忘

但是最愛的是美國在感恩節推出的任天狗版

那小狗爪真可愛)

這兩天玩了應援團和瑪莉兄弟

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