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整個人都心神不寧的 

找了一大堆理由只想回家去 

所以上完課就真的跑回家去啦 

我大概只有決定要回家去這件事的執行力是100分 


在家刻了鐵塔章 






(前幾天刻的照相機加底片)


本來要試用新買的三角刀 

結果卻把我刻的鐵塔消去一大片 

ㄘㄨㄚˋ 心都涼了 

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 

結果是新的三角刀的刀面竟然有缺口 

所以根本刻不下去 

趕緊跟老闆連絡 

其實這種時候真的是最尷尬的 

因為你無法證明不是你弄壞的 

一切都要看對方是否願意負責 

就算賣家負責 

還是要面對自己覺得自己可能會被懷疑的不舒服情緒 

我真的很討厭買到瑕疵品阿(我想大家應該也是~~) 

本來想自認倒楣 

可是我是為了這把三角刀才買了一整組的 

只好還是硬著頭皮連絡賣家 

總之老闆願意換一把給我 

真的謝謝她 


晚上我終於翻開了"第十三個故事" 

當初並沒有想買這本書 

現在卻愛的要命 

我還沒看過

看完一定來分享給大家 

我只能說 "這本書像漩渦 會把人吸進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