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啦~~

是超~幸福的一天


陸續收到朋友及家人們的祝賀

爸媽的生日慶祝

弟弟的跨洋e-mail

小豬的零時電話

駐美姐妹的波文祝賀

及在台代表的姐妹幫我許的超大願望

還有還有...格友nini的生日祝福

還有還有......

好多好多的心意 好多好多的祝福

讓心滿滿的

一整天都在想自己何德何能

能讓大家為了我記得這一天

讓這一天佔掉大家的一點點腦容量


我只能說我愛妳們啦~~"大家"

謝謝妳們讓今天變的不一樣

讓我愛上自己的生日


現在我要許下的的生日願望

第一個是 希望身邊的所有朋友親人都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的

第二個是 希望自己能定下心來好好讀點書 有所收穫

第三個是 ............... (秘密)

就這降啦~~~ HAPPY BIRTHDAY !! MING YE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