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件小洋裝是在nini的部落格

說不上是什麼原因

我就是愛這圖案

讓我充滿各種感觸


這圖案是出自小間敬子老師的書

nini把她刻的超美的


不知怎麼心血來潮想說自己也來試一下

壓根忘了自己手拙

也忘了自己超不會陽刻的

等開始動刀才想起來這些都是要挖空的阿~~~


結果花了我超久的時間

中途一度想把橡皮擦丟了

還好我忍住啦~~~


雖然不完美(我在修的時候好像不小心刻壞了,有一邊快斷了,試蓋的時候才發現)

但是我自己還是好喜歡阿~~




灑花~~轉圈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