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愛古董飾品 珠包 繡包 瓷器...等等

尤其是歐洲的

從2003年左右開始

當我第一次接觸到這類事物

可以親手觸碰觀看 加以收藏

心中充塞的滿滿的感動

 

在台灣這類的事務還沒有受到太多喜愛和重視

倒是創意市集較為逢勃

我總想著有機會到國外一定要到古董市集或是跳蚤市場溜達一下

 

這次紐約行恰好跨過週末

我硬是加上了週末市集的行程

去了三個市集 加上逛了一棟古董大樓

第一個去的太早的是地獄市集

攤位和人都還不多,不過因為行程緊湊,所以逛完所有攤位我們就離開了

 

這個市集是戶外的,封了一條街,只有週末舉辦

我是8/23星期日去的

小惡魔很可愛

nEO_IMG_DSC_0283.jpg

nEO_IMG_DSC_0286.jpg nEO_IMG_DSC_0285.jpg nEO_IMG_DSC_0284.jpg

旁邊還有一個空地類似小型停車場

裡面也有不少攤位

其中有兩個攤位東西非常特別

很推薦

不過因為下雨相機收在包包裡我忘記拍照了  sorry

 

第二個市集是離開地獄市集時有人發傳單發現的

是屬於倉庫市集類

攤位不少 人也不少

nEO_IMG_DSC_0299.jpg nEO_IMG_DSC_0298.jpg nEO_IMG_DSC_0297.jpg

其中有一位老婆婆的攤位超推薦

真的都是些有年代的東西

整理的很好

也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可惜我也忘了拍照

老婆婆在顧攤位的時候還會輕輕的哼著歌搖晃她的身體

好溫馨 ^^

讓人心情很好

不過她的價格稍微高一些 大約都是一百美金以上

值得一逛

 

第三個市集是

紐約假日市集,在SOHO區附近

禁止拍照喔!!

因為是一些新生設計師自創的商品販售

不過我逛了一下 

商品類似台灣創意市集

有一些創意T恤 飾品

不過沒有讓我驚豔的 跟台灣市集相差不多

 

最後最後

我要介紹專賣古董的大樓

東西真的很多

不過我逛的那天下大雨而大樓又在我旅館附近

我以散步的心情經過順便進去逛的

所以沒帶相機 沒照片 ><

裡面一共四層,差不多200多個的櫃

剛剛很幸運的找到她的網址 nyshowplace

她的東西價位稍高,不過種類不少,有不少很棒的寶貝,推薦大家去逛

再星期日逛假日市集的時候發現他對面的停車場也有擺攤

不過二手為主,古董很少

nEO_IMG_DSC_0304.jpg  nEO_IMG_DSC_0301.jpg

nEO_IMG_DSC_0300.jpg

我個人不愛,所以瞄一眼就離開了

 

這天的行程除了市集還逛了小義大利街跟部份SOHO區

吃了好吃的PIZZA 晚點再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