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寫心情了

太熱中於睡眠所以荒廢了

 

這段日子以來我得到了許多

很累卻很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雖然有小小的不愉快

但和我得到的來比似乎不算什麼

 

這段日子我如願的接觸學習我一直以來嚮往的工藝

重拾學生生活的充實感

結交可以談心的朋友

日子過得很快卻從不感到後悔

偶爾會有小小的惋惜 為什麼不早點放開自己來嘗試

現在想想每一次的決定造就了現在的我 也牽出了現在的緣分

有所得必有所失 有所失亦必有所得

我丟掉的光陰並不可惜

我的每個笑容每次氣憤都讓我更清楚自己想要的 也更明白不想要的 

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走向我想要的路

 

如果說有什麼該懺悔的

應該是"豬先生很抱歉我可以和你通話的時間太短"或許一開始接觸嚮往生活的熱情讓我忙碌的調適不良

很多很多事情還有待我學習

 

如果說有什麼該感謝的

親愛的同學們"謝謝妳們容忍我幼稚的行為卻不覺得噁心"我不是故意的,我在家也是這樣阿~~

還有還有謝謝爸媽默默容忍我的亂來

謝謝豬先生給我的體諒

謝謝我自己很認真又很幼稚的學著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