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買了超過二十本的書

要一一介紹也要一段時間

有空補給大家喔

................................................................................................

其中最讓我迫不及待的就是這本


" 麻球玩布日記 "


話說我根本不會縫紉阿
(雖然我很想學)

這是我的第一本布小物的書

所以要好好來介紹一下

p.s  橘色書腰不見囉  因為我拿去參加索取簽名的活動嚕
.............................................................................................................

書中的女主角據說是小nini

而書的作者當然是麻球囉

這位手作達人我一直都好喜歡

從發現的那時候起就愛上她的風格  她的色調
  

而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像是麻球

書就是她 她就是書

裡面的編排 照片 和 插畫 會讓我一直想翻下去

像是在體驗一種生活

一種怡然恬淡又充滿美好氣氛的氛圍會一直擴散

每每翻到下一頁不禁要為那舒適的照片和充滿創意的巧思而在心中驚嘆
(因為我是在圖書館看的阿~~只能在心中驚嘆)

雀躍又激動的情緒  在翻到最後一頁時

化成希望自己生活更美好的動力


就像我們小時候讀的一篇文章

一個懶人為了一個美麗的花瓶(還是花束)

結果把整個家整理的煥然一新

就是這種感覺


而其中的布明信片和腳毯更是讓我喜愛

製作的方法和步驟也用可愛的圖示表達的很清楚

真的讓人覺得很用心

縱使不會手作 也是一本可以收藏美好生活態度的好書

這裡是麻球家   米白色 So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